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师大讯息]“一带一路”中俄教师教育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0/23 22:05:55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丝绸之路教师教育联盟”搭建的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教师教育合作平台作用,提高中俄两国基础教育教师培养质量,改善教师教育研究水平,由我校和莫斯科国立大学首倡的“一带一路”中俄教师教育高端论坛”于10月21-24日举行。据了解,本次论坛由我校、莫斯科国立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主办,陕西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一带一路”文化研究院、我校教育学院、人文高等研究院、俄语中心承办,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和国内各高校12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22日上午,论坛开幕式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报告厅举行。俄罗斯联邦基础教育部国际合作与社会联络司司长叶梅里扬诺夫?安德烈?安德烈耶维奇,莫斯科国立大学第一副校长卡尔塔娃?塔季扬娜?弗拉基米尔洛夫娜,莫斯科国立师范大校长卢布科夫?阿列克谢?弗拉基米洛维奇,俄罗斯国家教育科学院副院长拉普捷夫?弗拉基米尔?瓦连金诺维奇,北高加索联邦大学校长维茨卡亚?阿琳娜?阿法阔耶夫娜,以赫尔岑命名的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卡玛洛?尤利娅?亚历山德罗夫娜,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校长拉扎连科?伊琳娜?鲁多莉福弗娜,以拉祖莫夫斯基命名的莫斯科国立技术与管理大学校长伊万诺娃?瓦莲金娜?尼古拉耶芙娜;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巡视员于兴国、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韩忠诚,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临时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王新清,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华中师范大学校长赵凌云,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哈尔滨师范大学校长孙立军,宝鸡文理学院校长司晓宏,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副校长文明;我校党委书记程光旭、校长游旭群等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开幕式由游旭群校长主持。

(信息来源:http://www.snnu.edu.cn/info/1084/22895.htm)

上一条:[获奖荣誉]中心荣获《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年度最受欢迎文章 下一条:[科技动态] 我校与西乡县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通信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信箱:ijrc@snnu.edu.cn 电话/传真:029-85310005

Copyright  © 2017-203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