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文专题 > 正文

[科技动态]《Nature》期刊学术报告举行


时间:2016/12/20 08:39:38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2020914日,应陕西师范大学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张华峰主任邀请,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 Group)大中华区、韩国和蒙古国自然解决方案专员林菁菁博士在格物楼会议室做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Nature branded journals and tips for submissions on high-impact journals》的学术报告,我校数十名教师、研究生聆听了学术报告。林博士介绍了《Nature》系列期刊的特点和要求,以富有逻辑性的语言讲述了高影响力期刊的投稿策略和注意事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李颖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林博士和李老师还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鼓励研究生志存高远,出好成果,出大成果。

2012年,张华峰主任团队在《Nature》杂志发表通讯(correspondence),标题为《Asian medicine: protect rare plants》(SCI一区,JCR Q1TOP期刊,IF=69.504SCI收录入藏号:WOS: 000299726000023,文献号:DOI: 10.1038/482035e),对药用植物资源保育与可持续利用问题进行了探讨。今后,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健康科学研究,着力破解相关领域核心技术难题,为大健康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建设性、前瞻性的创新贡献。

B0DD9

(更多信息: http://ijrc.snnu.edu.cn/ResRoot/UploadsDownInfo/201711/1999谈我向《Nature》投稿的经验与体会.pdf )

上一条:游旭群同志会见俄罗斯客人 下一条: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安康先锋网”报道中心团队事迹

通信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信箱:ijrc@snnu.edu.cn 电话/传真:029-85310005

Copyright  © 2017-203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