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标准] 陕西省地方标准(省级)
时间:2017/03/01 12:57:43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标准是具有法律性质的科学、技术和实践准则,是为了在一定的范围内获得最佳秩序,由权威部门制定、发布、实施的对实际的或潜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的共同规范。标准化、规范化是中药和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本次由我校主持制定的省部级标准是我国国家药典的有益补充,为国家相关标准法规的完善提供了依据,有利于促进我省保健食品和中药产业的标准化进程。该标准制定工作由我校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张华峰主任主持,我校青年教师强毅、研究生陈乐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神龙公司的相关专家参与,历时三年多时间完成。该标准是中心团队继《食品标准与技术法规》专著(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单位合编)后在标准法规领域取得的又一成果。该标准由我校牵头制定,其立项、研究和完善工作得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的支持与帮助。 

上一条:[SCI论文] Biological Trace Element Research 下一条:[SCI论文] Trends in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通信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信箱:ijrc@snnu.edu.cn 电话/传真:029-85310005

Copyright  © 2017-203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