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关于申请中心开放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1/01/30 16:00:14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287C8

       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陕西师范大学创建的首个省部级国际科技创新平台,陕西省科技厅立项建设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科技部指导的全国对外科技合作基地联盟单位。中心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构想与健康中国战略,围绕老龄化社会人口健康重大需求,瞄准国际健康科学研究前沿,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学术交流、科技合作,重点进行中药学、食品科学特别是药食同源交叉学科研究工作,为大健康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建设性、前瞻性的创新贡献。按照中心研究方向定位,根据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运行惯例,现发布2021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欢迎各位同行踊跃申报。具体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与主要研究内容

         1.秦巴山区特色药用植物资源保育与可持续利用研究;

         2.秦巴山区药食同源植物功能因子的发掘及其在食源性疾病预防、控制中的应用与机理研究。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凡符合以上研究方向的应用基础研究课题(不含纯粹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课题),均可向中心提出课题基金的申请。资助金额视研究内容而定,一般每项获批的课题可获得2-7万元的经费支持,年限为2-3年。

        2.中心开放课题申请对象是具有博士学位的中青年专家,中科院或双一流高校学者优先,代表作单篇影响因子超过10者优先,三年内专利成果转化超过5件者优先。

        3.中心在收到开放课题申请书后会组织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资助。项目批准后申请人必须与中心签订合同,确保研究任务的完成。

        三、申报办法和时间

        1.项目申报书请从中心网站( http://ijrc.snnu.edu.cn/ 资料下载栏下载。

        2.课题申请者请于2021年4月1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中心邮箱。

        3.2021年5月1日前公布开放课题评审结果,通过评审者会电话通知,并在本网站资料下载栏适时公开。由于实验室工作繁忙,未通过评审者恕不另行通知。

        联系信箱:ijrc@snnu.edu.cn 。

  (备注:中心每年立项若干开放课题,有意向申请者请事先通过电子邮件咨询联系后申报因防疫等原因恕不接待来访或电话等咨询。


上一条:[权威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新华社发布) 下一条:[通知] 关于我校与莫斯科大学3+X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通信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信箱:ijrc@snnu.edu.cn 电话/传真:029-85310005

Copyright  © 2017-203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