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科技动态]我校与汉阴县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时间:2016/12/30 08:57:29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1228日,安康市汉阴县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推进会在汉阴县农林科技局会议室召开。由汉阴县农林科技局建设的汉阴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汉阴县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清辽共同为中心揭牌,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宣读了“同意成立汉阴县科技资源统中心的批复”,汉阴县县长刘飞霞做了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发展报告。我校副校长杨祖培、科技处处长吴晓军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先锋、陕西省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张华峰应邀出席大会。会上,杨祖培副校长与刘飞霞县长签署了“陕西师范大学、汉阴县人民政府联合共建汉阴县中药材、富硒食品实验站(陕西省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汉阴县分中心)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汉阴县位于陕西南部,地处秦巴腹地,素有安康“鱼米之乡”的美誉。汉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中药材、富硒食品产业发展。我校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与汉阴县相关中药材、富硒食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科技合作关系,多次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在此基础上,我校与汉阴县人民政府决定联合共建汉阴县中药材、富硒食品实验站(陕西省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汉阴县分中心)。

   今后,我校将通过汉阴县中药材、富硒食品实验站的建设,将学校雄厚的科研基础和人才优势与汉阴县独特的资源和环境优势相结合,大力开展中药材、富硒食品科学研究,推动学校相关科技成果转化,为汉阴县富硒食品和中药材产业升级、区域经济发展以及扶贫攻坚提供助推力。

2300B

    (信息来源:http://www.snnu.edu.cn/info/1084/12614.htm

上一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华峰受邀担任阿联酋University of Sharjah科研项目评审专家 下一条:[获奖荣誉]中心主任张华峰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

通信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信箱:ijrc@snnu.edu.cn 电话/传真:029-85310005

Copyright  © 2017-203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