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 中心研究生荣获中俄政府奖学金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深造
时间:2019/08/29 08:35:24作者:点击量:

      近日,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陕西师范大学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研究生荣获中俄政府奖学金,被国家公派赴Peoples' Friendship University of Russia(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是世界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在俄罗斯综合排名第三、师资水平排名第二、毕业生就业排名第一。师资力量雄厚,包括10多位世界著名学者、60多名俄罗斯两院院士。拥有22个院系、近百个专业。在校生约28000人,各国留学生约5000人。校友中有12位国家元首、几百位部长。特色专长研究领域为生物医学、化学、高科技工程与空间研究等。该研究生品学兼优,在陕西师范大学(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习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核心期刊论文多篇,申报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件,制定企业标准1项,学位论文受到了答辩委员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被推荐为优秀(答辩)论文。

       近年来,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食品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多名学生成功获批赴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瑞典隆德大学等留学深造,促进了国际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

上一条:[师大讯息] 规范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 下一条:[师大讯息] 我校召开“一带一路”教育交流工作专题推进会

通信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信箱:ijrc@snnu.edu.cn 电话/传真:029-85310005

Copyright  © 2017-2037    ALl Rights Reserved